close

anson:你沒看錯標題就是9 /12號,只是我太忙了,現在才寫

胖:明明每晚都在看影片

anson: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!!

胖:看我陽光般的笑容

0 001.jpg

胖:我要去漁港請師傅幫我料理身後這條魚

anson:每天都只想著吃,大肚子都要出來了

0 010.jpg  

anson:背著一支棒球棍,不良犬

胖:明明就是你剃壞我的毛

0 063.jpg

胖:不會把我拍巨大一點嗎?在往後退點麻!

anson:在往後我就要跳海啦!你這個不孝子

0 151.jpg

胖:明明這邊沒太陽也可以外拍,專業點好嗎?

anson:是的,小的下次會注意,不過你把小OO收好啦!!那麼大剌剌的露出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那條牽繩居然被你咬斷了,厲害厲害

0 156.jpg

胖:我的墨鏡哩!!圓滾滾的大眼睛都瞇成這樣了,還不買一副給我

anson:你這樣比較帥啦!!現在流行單眼皮

0 160.jpg

胖:話說回來我的魚料理好沒,快帶我去

anson:小的現在就去廚房幫你監工一下,請稍候

0 161.jpg

胖:我的魚啊!!(流口水),你一定要變好吃喔,每天都吃乾飼料我都膩了

0 162.jpg

胖:走不動拉,太陽太大了,先找個陰涼處遮蔽一下

anson:快動啊!!烏雲要飄過來了,要回家躲雨

胖:這裡冰冰的好舒服,就讓這裡成為我的第二個家吧!

anson:想得美,走

胖:走

0 164.jpg

anson:幸好走個快,躲過雨

胖:也太快了吧!下一瞬間就到家,竟然到了那我要來睡覺補體力

anson:拍幾張交差吧!

胖:就這樣拍吧!周公養的狗一直在催我

0 333.jpg

anson: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