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胖達小朋友對於他的右小腳是全白的毛看不順眼,於是咬了幾口讓他多點粉紅色,結果就是頭套一個  登登登

題外話,有天anson媽看到胖達戴著頭套,居然說胖達你怎麼帶著大聲公

媽你是天才啊!!這種詞都想得出來

 

胖:這是甚麼,怎麼收音這麼清楚

anson:這是頭套阿,傻孩子,誰叫你不乖都聽不到我在說不要咬腳,只好用此法寶來制伏你

0 001.jpg

anson:你看看,怕你不適應還買了隻小熊來陪你,多貼心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...你自己對大家說你對他做了甚麼吧!!

胖:我只是邀玩而已啊!!沒想到他的頭就被我挖開了

    阿母,你買到黑心貨啦!他的頭是空心的

anson:那不就跟你一樣,頭腦空空

胖:(驚)我有這樣嗎?

0 011.jpg

anson:怎麼這麼落寞的背影

胖:阿母你說我頭腦空空

anson:你還只是個小孩啊!阿母話說太重了,你最聰明了 乖

0 017.jpg

胖:真的吼,我就知道我跟一班犬不一樣

anson:這麼好騙,還不呆

0 008.jpg

胖:哥,阿母說我聰明ㄟ,你看看我是不是很ㄎㄧㄠˋ阿

哥:恩,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啊!

胖:這是甚麼意思

anson:你不需要了解,就這樣長大吧!孩子

0 014.jpg

胖:依舊用我天然的笑容來結束吧!

0 196.jpg

anson: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