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板橋PET PLUS新開張,當然要去搶優惠啦!

現場還有好多小幼幼喔!

anson:超可愛的單眼柴犬小弟弟,他的手握成一團

胖達:別再留戀別隻狗了,快去幫我買零食

DSC00479.JPG

anson:零食跟潔牙骨都買一送一,還買了一顆球,不過球似乎有點大

胖達:你不知道我是櫻桃小嘴嗎???

0 401.jpg

胖達:那隻黑狗是要幹嘛的,跟我搶地盤嗎?

anson:孩子你應該從小就學會理財,以後就可以自己出門買吃的了

胖達:我可以直接叫那隻黑狗去買嗎?

anson:你這懶惰的個性是遺傳誰啊!!(一定不是我,我只是懶得寫文章)

0 418.jpg

anson:笑成這樣

胖達:老母你一定要在深夜讓我看這麼多吃的嗎?

0 398.jpg

anson:兒子你的屁股好大喔!!

胖達:那一定不是我 一定不是我

0 430.jpg

anson:毛小孩滿足的表情,花再多錢也都不驚 哈哈哈

0 39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