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已久的海邊終於來到了

因為戴著胖達所以機車都騎得慢慢的

路程一個小時= =(通常30-40分鐘)

假日永安漁港都是滿滿的人啊!!!

風好大喔!!被沙子打到超痛的

永安 (12).jpg

胖達:這個味道鹹鹹的,就是傳說中的海味嗎???

永安 (34).jpg

胖達:你看看,這個風大道把我的耳朵都吹歪了,還不快帶我走

永安 (45).jpg

胖達:有平地可以走,為啥一定要走這麼曲折的路,我的小屁屁都歪了

永安 (63).jpg

胖達:太陽好大啊!!雙眼皮都變單了

永安 (73).jpg

胖達:有龐然大物往我身上壓下來了,來人啊!!快拉我走

永安 (74).jpg

胖達:麻,這邊好危險喔!我想我玩夠了,可以回家了

 

 

同場加映

胖達甩頭照

永安 (42).jpg

永安 (90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