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達終於回到新竹了

搭火車的經過真是驚險啊!!

原本打算把胖達裝在提袋裡只露出顆頭

買車票時,後面的媽媽說這樣狗狗可以進去嗎?

我:這樣不行嗎?

她:我上次這樣帶狗她不給我進站

我(OS):晴天霹靂,我又沒袋子可以裝

於是把胖達的頭先藏起來,混進站

第一次覺得40分鐘好久= =

 

之前住套房胖達隨時都看得到人

今晚要睡覺時他獨自在一樓很孤獨

下去看他,跟他說晚安

準備要上樓時他就一直ㄏㄧㄏㄧ叫

敵不過他的可憐攻勢

就把他帶到我房間跟我一起吹冷氣睡覺

果然一上來整個就很開心

現在很安穩的在我旁邊睡死

還佔了很大的位置

P1070882.JPG

胖達:我頭很大,不好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